缄,沉默。。。
呓,自语 。。。

缄呓集

陀螺 - 万晓利

在田野上转 
在清风里转 
在飘着香的鲜花上转 
在沉默里转 
在孤独里转 
在结着冰的湖面上转 
在欢笑里转 
在泪水里转 
在燃烧着的生命里转 
在洁白里转 
在血红里转 
在你已衰老的容颜里转 

如果我可以停下来 
我想把眼镜睁开 
看着你怎么离开 
可是我不能停下来 
也无法为你喝彩 
请你把双手松开 
---- 
在酒杯里转 
在噩梦里转 
在不可告人的阴谋里转 
在欲望里转 
在挣扎里转 
在东窗事发的麻木里转 

在阳光灿烂的一天 
你用手捂着你的脸 
对我说你很疲倦 
你扔下手中的道具 
开始咒骂这场游戏 
说你一直想放弃 
但不能停止转 
转 转 转 转 
高高地举起你的鞭 
转 转 转 转 
转 转 转 转 
轻轻地闭上我的眼 
---- 

评论
热度(3)

© 缄呓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