缄,沉默。。。
呓,自语 。。。

缄呓集

Oh No!20 years I have been in the world!

后天是20岁生日。

寝室里的一个女孩刚好是明天,被喜欢她的男生在午夜12点前叫出去说要给她一个惊喜。我们都调笑着说要跟去看看,她笑着婉拒。

感谢这个世界上有人人和qq, 让身边的人在不经意上线的时候顺道发来祝福。不然,该是多么落寞。二十年,可能是一个王朝全部的生命力,好庆幸我却在二十年后可以娴静的躲在屏幕后面细数与世界相连的线。年龄大的人最怕过生日,因为他们总觉得这就是某种深埋在命运里的不可抗拒的力量,代表着他们更加接近衰老和死亡。孤单的人最怕过生日,越是在这样该通宵热闹的时候,一个人的安静就越像潮水要将他淹没。还好,我既不老,也不算孤单,心智也足够成熟,到理解和接受寂寞。

20岁时。

大三。

有固定的男朋友。

学着自己喜欢的专业。

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家庭平安幸福。

生活中等偶尔小资。

六级还没过。

眼角有细小的皱纹。

体重100上下。

尚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但越来越少。

常常觉得时间不够用,恨不得一天有40个小时。

疯狂迷恋中国传统艺术。

眼前常出现幻像。

每天都睡得很晚。

学会了抽烟。

很容易被某些东西感动到哭。

越来越习惯面对。

敏感与麻木并存。

喜欢接受和尝试新的东西。

改不掉迷恋游戏的习惯。

想尝试与陌生人交流。

对表达的需求变得含蓄而迫切。

缺乏安全感到病态的程度。

。。。。。。

不敢想,我已经来到这世界上20年,古人云三十而立,我的三十岁,又将是如何呢?

我必须在今夜,在没有人说话的时候,写下我二十岁前的全部。

因为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改变了这目前看来尚好的一切。

I am wanna a Better life to do what I want now!










评论

© 缄呓集 | Powered by LOFTER